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教育服务 >> 标准化考场 >> 标准化考场的使用
标准化考场的使用


标准化考场是指教室内安装视频监控、考试标准化用语发布系统、考场内外无线信号屏蔽系统等通过标准化要求的考场。考试管理部门通过网上巡查、巡考,能直观了解各考场的考试过程,及时掌握各考点的操作是否规范,确保国家考试的严肃性。

 标准化考场的归口管理单位为信息化中心。标准化考场仅用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国家级统一考试,其他部门如需使用标准化考场相关系统,应提前十个工作日向信息化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使用,同时遵守标准化考场使用保密要求。

 考试管理部门考试前十个工作日须填报《标准化考场使用申请表》送交信息化中心,信息化中心根据教室设备情况确定使用的教室。

 考试管理部门需指定专人于考试前三个工作日和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起协调相关事宜。考试时,信息化中心指定专人配合考试管理部门完成网上巡考和录制等工作。

 各标准化考场所在教学楼的物业管理单位要确保标准化考场调试、巡查、巡考等设备的用电和人员进出等。并确保考试前45分钟开启所用标准化考场的所有设备电源,直到考试结束45分钟后关闭。

 考试管理部门应在考试结束三天内拷贝监控视频资料,逾期不拷贝的监控视频资料,信息化中心将视为无用视频予以删除。

教学技术服务

电话:88780343


多媒体教室服务
电话:88780343

一卡通服务
电话:88780363


一卡通挂失

电话:88791971

 校园网服务


办公区:88780363
家属区:15951288182

学生区:88780363

数据与系统服务

电话:88780360

 

信息与安全服务

电话:88791403

 

高性能计算服务
电话:88791403
信息发布

电话:88780045

 

服务建议
电话:8878004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化中心) |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总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