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建设

目前已完成数字化校园应用支撑平台建设,为全校的师生用户在校园网上提供唯一的数字身份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唯一的服务访问入口的信息门户平台、以及校园消息管理中心统一通信平台。初步实现全校数据共享和信息编码的数据中心,集成学校各类异构的系统。初步整合学校已有的和新建的各类应用系统和现有的数据资源,初步营造数字化管理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基本的信息化服务。现已建成教务管理、学籍管理、设备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研究生管理、科研管理、办公自动化、房地产等多个管理信息息统,实现管理的信息数字化。 建设完成安卓版、IOS版“掌上江大”移动校园门户应用平台,教师和学生在校区内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等智能终端方便接入到学校通信平台,得到及时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 校园一卡通实现食堂消费、浴室洗澡、图书借阅、机房上机、校园网账号充值、图书馆通道、校内公交、电费缴纳、打开水、体育健身、缴纳图书欠费、超市消费、自助洗衣、学生宿舍门禁通道、会议签到及使用存包柜等,实现了“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教学技术服务

电话:88780343


多媒体教室服务
电话:88780343

一卡通服务
电话:88780363


一卡通挂失

电话:88791971

 校园网服务


办公区:88780363
家属区:15951288182

学生区:88780363

数据与系统服务

电话:88780360

 

信息与安全服务

电话:88791403

 

高性能计算服务
电话:88791403
信息发布

电话:88780045

 

服务建议
电话:8878004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化中心) |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总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