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一卡通建设
一卡通建设

校园一卡通建立以卡为媒介的、面向校园师生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覆盖身份识别、金融服务、信息服务、流程整合等领域,形成高效稳定、功能全面、扩展灵活、管理方便的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平台,实现“一卡多用、一卡通用、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的建设目标。

通过“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建设,在全校形成学校统一管理的信息平台,促进教育信息的标准化,构建起优良的数字空间和信息共享环境,在学校进一步实现资源数字化、数据传输网络化、用户终端智能化、结算管理集中化,管理决策科学化。

江苏大学校园一卡通覆盖江苏大学全部校区,提供校内身份认证、校内消费、银校转账、手机卡与校园卡互通,以及衔接多个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实现互“通”。

校园一卡通现阶段开通的功能有:食堂消费,浴室洗澡,开水费充值,自助洗衣,超市消费,部分宿舍门禁通道、会议签到,校园网账号充值,图书馆通道,借阅图书,缴纳图书欠费及使用存包柜,乘坐校园公交等。

教学技术服务

电话:88780343


多媒体教室服务
电话:88780343

一卡通服务
电话:88780363


一卡通挂失

电话:88791971

 校园网服务


办公区:88780363
家属区:15951288182

学生区:88780363

信息与安全服务

电话:88791403

 

数据与系统服务

电话:88780360

 

高性能计算服务
电话:88791403
信息发布

电话:88780045

 

服务建议
电话:8878004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化中心) |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总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