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服务指南 >> 正文
单位邮箱使用网络安全责任书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

各单位在使用学校邮箱服务期间应承担以下安全责任:

一、单位邮箱的使用单位和使用人员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认真阅读并遵守江苏大学邮件系统服务条款,合法合规使用邮箱。

二、单位邮箱账号必须指定一名邮箱管理员。单位邮箱管理员负责单位邮箱数据备份及账号密码的管理,忘记密码时仅可由管理员通过绑定的手机进行密码重置。单位邮箱管理员应关注单位邮箱的日常使用和登录情况,如有疑问或发现安全问题应及时告知信息化处(中心)。

三、各单位对单位邮箱账号负有安全责任,如因管理不善造成严重后果的,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应责任。一旦发现邮箱安全事件,如群发垃圾邮件,散布各类非法、不良信息,泄露机密等,涉事单位及邮箱管理员有义务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四、单位邮箱账号仅限本单位有工作需要的人员使用,禁止转让或者滥用。如单位邮箱账号归属及管理员发生变更、单位邮箱账号停止使用,应及时报备信息化处(中心),完成变更或注销流程。

教学技术服务

电话:88780343


多媒体教室服务
电话:88780343

一卡通服务
电话:88780363


一卡通挂失

电话:88791971

 校园网服务


办公区:88780363
家属区:15951288182

学生区:88780363

数据与系统服务

电话:88780360

 

信息与安全服务

电话:88791403

 

高性能计算服务
电话:88791403
信息发布

电话:88780045

 

服务建议
电话:8878004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化中心) |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总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