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服务指南 >> 正文
江苏大学一卡通、综合服务门户、邮箱和微信企业号快速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

1. 一卡通

一卡通现阶段开通的功能有:食堂超市消费,浴室洗澡,开水费,乘坐校园公交,宿舍门禁通道、图书馆通道,借阅图书,缴纳图书欠费及使用存包柜等。

·开水费充值: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各食堂均有安装)的读卡区上,单击“综合业务”→“开水费”,选择合适的金额(110元)充值。请注意:如果卡片遗失或补办后,小钱包(开水费)内的金额无法保留。

·浴室洗澡:洗浴时把校园卡放在读卡区上,控水设备会预扣2元,并开始计时或计量,如不出水应打开水阀开关。当中间需要关闭水流时,重新在读卡区刷一下卡,同时把剩余的钱返回卡内,需要再重新打开使用时,重复以上过程。

·校园卡充值:校园卡已经与缴纳学费的银行卡绑定,可以在微信或者圈存机上按提示操作

·密码及消费限额修改:校园卡设有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当消费超过当日限额(默认为50)时,需输入消费密码。查询密码用于在一卡通Web网站、语音电话、圈存机进行自助服务时使用。消费和查询密码的初始值为身份证后6位(如果最后一位为X,去掉X取后6位)。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可在圈存机上修改。

·自助服务:您可以使用自助服务终端进行查询校园卡余额和刷卡消费记录、挂失卡等操作。

1) 微信:江苏大学企业号”→“办事大厅”→“校园卡服务

2Web网站:通过综合门户(http://ehall.ujs.edu.cn)→“办事中心”→“公共服务”→“一卡通服务”栏目进入。

3圈存机:使用圈存机时将卡放入机器左下角的卡槽内,单击触摸屏上的操作按钮。圈存机安装在校园卡中心、讲堂群和各个食堂。

·校园卡人工服务地点:1)老图书馆1信息化中心服务大厅,咨询电话:88780342

                     2)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四五食堂北侧学苑楼)

2. 江苏大学综合服务门户

综合服务门户是您访问校内各业务系统的统一入口。

在浏览器中打开http://ehall.ujs.edu.cn。用户名是您的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是X时,不包含X)。首次登录综合门户,会提示您修改初始密码并绑定找回密码的手机。新密码须大于等于6位,并包含字母和数字组合。

3. 江苏大学微信企业号

微信企业号是江苏大学移动服务平台。您可以查询课表、成绩信息,给一卡通充值,缴纳电费等各类业务。

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江苏大学企业号”,或扫描右侧的二维码进行“关注”。打开“身份验证助手”,单击下方的“绑定”菜单,输入一卡通号、门户密码和微信绑定的手机号,验证成功后即关注成功。

4. 江苏大学校园邮箱

登录综合服务门户后,单击“系统直通车”→“邮件系统”,进入您的校园邮箱。

邮箱账户为:一卡通号@stmail.ujs.edu.cn,例如:3191234567@stmail.ujs.edu.cn

您也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http://stmail.ujs.edu.cn。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是X时,不包含X)。

教学技术服务

电话:88780343


多媒体教室服务
电话:88780343

一卡通服务
电话:88780363


一卡通挂失

电话:88791971

 校园网服务


办公区:88780363
家属区:15951288182

学生区:88780363

数据与系统服务

电话:88780360

 

信息与安全服务

电话:88791403

 

高性能计算服务
电话:88791403
信息发布

电话:88780045

 

服务建议
电话:8878004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化中心) |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总访问人次: